太陽能提燈兼手機行動電源,夜裡也不用擔心沒光沒電
2018-10-05
 
到野外活動時,最擔心就是安全問題了!怕迷路,怕夜裡就寢前活動時,突然照明設備壞了。為了要避免這些可能發生的麻煩事,於是後背包裡又是手電筒、又是行動電源的,重到走不掉也還是不能不帶著。
 
體積小且重量輕
 
 
其實現在已經有很方便的產品可以解決野外活動時用電和照明的問題了。致力於開發照明相關產品的 Luminaid 所開發出的 Solar Phone Chargers 太陽能電充,不僅能夠提供照明和行動充電的功能;而且重量只有 240 公克,更適合在野外活動攜帶使用了。
 
Solar Phone Chargers 太陽能電充的電池容量高達 4000 mAh,全滿時可以為手機充電 125~200%;因為它本身能夠利用太陽能板充電,基本上就是個無限電源插座。
 
超長時間照明
 
這款太陽能電充所配備的照明裝置可以設定 5 段不同的亮度,最高可達 300 流明,最低為 10 流明。開啟最高亮度時,可以維持 3-5 小時;若是開最小,但仍能夠應付閱讀環境的 10 流明亮度,那可以持續 100 小時。
 
 ◎資料來源:生活報橘

豪科能源--太陽能發電設備

申裝諮詢專線:04-2657-1711

Email:service@sunra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