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發電系統安裝前需要準備什麼?
2019-06-06
 
別擔心!在簽約之前,所有的評估都是百分之百免費的!您可以放心繼續看下去!
 
太陽能發電系統的價錢會因為設置容量、房子屋頂的形式以及使用的材料而有所不同,因此我們需要客戶提供建物地址,方便工程人員做初步評估。
 
初步評估這個步驟是為了提供客戶精準的資訊、縮短作業時間,若建物在初步評估時就已經發現條件並不適合安裝,工程人員就可以直接提出解釋,避免客人抱著期待空出寶貴的時間,等到現場勘查之後才發現不適合安裝的窘境。
 
評估的重點在於確認建物是否有建物權狀或是使用執照(行政作業需要)、屋頂合法面積是否足夠,周遭有無高樓遮陰,可安裝的坪數是否合乎經濟效益等…。我們會依照客戶提供的地址,使用google街景去做確認。
 
以豪科能源的公司地址示範:台中市梧棲區民和路一段389號
 
 
 
 
Google地圖街景確認項目:
 
1.確認馬路寬度是否足夠讓吊車通過。
 
2.利用指北針確認方位後,查看南面有無遮蔭。
 
3.確認建物屋頂是否合法無違建。
 
4.確認建物屋頂的形式,決定評估的方向。
 
以上是初步評估的所有流程,確認條件都相符之後,我們會進一步安排現場勘查。
 
當然!也會有線上無法評估的狀況,像是:近期才完工的房子,會因為google街景圖還未更新而找不到。或是建物的設計較特別,屋頂的尺寸難以線上估算。遇到這些狀況時我們會在電話中與客人確認基本資訊,後續再由工程師到現場做測量。
 
現場勘查時,若您當下有任何關於系統的疑問都可以直接與工程師詢問討論喔!
 
場勘結束之後我們會提供三份文件,分別是報價單、配置圖以及效益分析。
 
您可以參考評估資料提出您的意見,我們會針對您的意見進行調整和解說。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洽詢或是填寫表單,會有專人為您評估。

豪科能源--太陽能發電設備

申裝諮詢專線:04-2657-1711

Email:service@sunrays.com.tw

 
 

回上一頁